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今年一定要去的露營/野餐電子派對!有音樂美食的戶外派對就是光譜音樂祭

即將在新店文山農場舉辦的 Spectrum Formosus(光譜音樂祭)從音樂、表演藝術、美食、到戶外美景,一應俱全絕對超好玩!
今年一定要去的露營/野餐電子派對!有音樂美食的戶外派對就是光譜音樂祭

深耕台灣電子音樂場景長達八年的SMOKE MACHINE,連續七年在花蓮牛山呼庭舉辦Organik Festival(有機音樂祭),三天兩夜的戶外Outdoor電子派對,成功吸引世界各地樂迷朝聖,並贏得國內外媒體盛讚,還被全世界最知名的電子音樂平台RA評為全世界四月份最好玩的派對。

2017 年,他們再度推出全新的 Spectrum Formosus(光譜音樂祭)。將戶外派對的場景拉回大台北地區,將在 12 月 8、9、10 日,一連三天在新店文山農場盛大開催,消息一出,國外權威性電音網站也爭相報導。

有別於「有機音樂祭」,「光譜音樂祭」除了號召來自英、美、俄、德、黎巴嫩、日、韓及台灣等世界各地的音樂藝術家、表演工作者於台灣聚首,並跨界融合小提琴、舞踏、芭蕾、民俗藝陣文化、原住民及扮裝者舞蹈演出,陣容從新銳到名門,在地節拍到異文化聲響,風格各自迴異。

整個大週末從早到晚,舞台由室內延伸到戶外,活動現場嚴選包括英國空運來台野生生蠔、南非風味料理、古巴三明治、印度催情素食咖哩等各國美食、及特色飾品、人體彩繪等攤位、輕食區及酒吧,另規劃露營和野餐區。光譜音樂祭三天聯票為 2499 元,露營券為 499 元;若只想參與單天,價位則在 999 到 1399 元間。

參與的音樂人/團體陣容也超級堅強,包含YUKA (Fullpanda Records) Russia、 ANDREA (Ilian Tape) Italy、diskonnected (Smoke Machine)、Al Burro (Korner)、阿美族傳統歌謠吟唱:拉瓦山文化藝術團、Tropic of Cancer (Downwards / Blackest Ever Black) U.S.A、Tzusing (L.I.E.S.)、Forests 森林 (Lonely God)等人。

購票請前往:

https://smokemachine.kktix.cc/events/spectrum-c093dd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