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和老公共同填詞!Ella新歌〈我的寶〉母愛噴發告白7個月大兒子:「謝謝你來做我的寶。」

升格當媽的Ella陳嘉樺,最新單曲〈我的寶〉母愛大爆發,還攜手「解孵」共同譜詞,是一首送給寶貝兒子勁寶的禮物!

Edit / Ren Photo / 華研國際音樂

和老公共同填詞!Ella新歌〈我的寶〉母愛噴發告白7個月大兒子:「謝謝你來做我的寶。」
這首歌創作的因緣來自當時Ella剛做完月子回到家,看著勁寶「啊啊啊 誒誒誒」的好像在回應她,便動念寫首歌紀錄下來,而的歌詞則是揭密Ella平常與勁寶的聊天內容,Ella笑說:「現在勁寶長得已經越來越像爸爸,只有倔強的脾氣和性格像到媽媽。」歌詞中最後一句「爸爸媽媽的心頭寶,健康快樂長大就好」則說出了所有爸媽的心願,Ella也說每一次唱到這句歌詞都會小小泛淚。 
 
Ella透露勁寶才七個月大就已經會扶著欄杆站立,還好幾度要爬出嬰兒床之外,好動愛爬的他遺傳到媽媽的瘋狂基因,對世界充滿好奇,會不時的玩電燈開關、插座孔,讓Ella大喊:「我家現在變的超醜!因為貼了防撞護條跟插座蓋!」此外,Ella也爆料,姐姐布丁(柴犬)在勁寶出生以後,常常因為寵愛都被搶走,而「眼神死」地呆躺在門口,但只要Ella帶著布丁出門留勁寶在家給保姆照顧時,布丁就會回頭看勁寶露出:「哼!媽媽是帶我出門!」的表情,逗趣反應讓Ella笑翻。 
 
〈我的寶〉MV特別找來曾飾演植劇場-積木之家的鬼小孩白潤音合作,Ella看著飾演「8歲版勁寶」的白潤音到位的演出,除了主動跑去聊天以外,白潤音還分享對MV角色的看法,讓Ella忍不住大讚:「這孩子以後會得金馬獎!」
 
〈我的寶〉將在12月4號數位平台全面發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