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來自維也納的黃金之聲!金環愛樂首席樂團即將台來演出!

已有三十餘年歷史的維也納金環愛樂首席樂團(Wiener Ring-Ensemble)將在2018年1月14日於國家音樂廳首度登台演出。

EDIT / Marie Claire TEXT、PHOTO / 聯合數位文創

來自維也納的黃金之聲!金環愛樂首席樂團即將台來演出!

由擁有四十五年維也納愛樂首席資歷的小提琴家萊納.克諧爾(Rainer Küchl)領軍,號召其他八位維也納愛樂最頂尖音樂家,替台灣觀眾帶來一系列常年於維也納新年音樂會演出的圓舞曲之王史特勞斯家族系列曲目,只有這一場!錯過就來不及後悔了~

維也納新年音樂會一直都是古典樂壇中的年度盛事之一,自1999年起,維也納金環愛樂首席樂團每年皆在維也納愛樂的年終音樂會系列中演出。樂團名稱的「Ring」靈感來自於維也納知名的環城大道(Ringstraße),此次來台演出曲目更是精心安排,將完美重現維也納古典美學給所有喜愛音樂的粉絲們,讓台灣樂迷在歡樂、愉悅、充滿維也納當地新年氛圍的圓舞曲和波卡舞曲中,與維也納同步歡慶2018年的到來。

維也納愛樂,其實就像是一個由許多室內樂團結合的組合,許多成員都各自加入不同編制較小的室內演奏團體,藉此增進彼此間的認識,以創造更細緻、完美的音樂。

【演出資訊】

主辦單位:聯合報系、聯合數位文創

演出時間:2018/1/14(日)

演出地點:國家音樂廳(台北市中山南路21-1號)

購票通路:請上udn售票網https://goo.gl/6pJxXa

服務專線:02-7737-3988#2 (每日09:00~8: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