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各位安安,鄭秀文站台八三夭樂團,穿越18年廣嗨神曲〈眉飛色舞PULS〉回來了!

各位水水大家安安!你也用過MSN或即時通嗎?你也玩過奇摩交友嗎?你也愛過古惑仔嗎?你還記得董月花的油雞又油又香,生氣的時候還會說很「ㄚˋ裂」嗎?如果看到這裡你的記憶都湧現回來的話,那麼你唱K沒點過鄭秀文廣嗨神曲〈眉飛色舞〉的話就太說不過去了!
各位安安,鄭秀文站台八三夭樂團,穿越18年廣嗨神曲〈眉飛色舞PULS〉回來了!

Edit/派脆克  Photo/滾石唱片、網路                                      

各位對鄭秀文的〈眉飛色舞〉肯定不陌生,動感節奏是唱K時炒熱氣氛的最佳選擇。人氣樂團八三夭這回帶天后鄭秀文18年前的金曲回來了,搖滾融合電子曲風,唱出與過去截然不同的新風味。

八三夭樂團曾經在巡迴演唱會的香港場上改編〈眉飛色舞〉並且受到原唱鄭秀文的注意,這次的正式合作受到原唱的首肯,不但在歌曲中獻聲,還在MV中露臉,穿上女王套裝,腳踩高跟鞋連拍13個小時的MV都不喊累。〈眉飛色舞PULS〉讓這首經典歌曲有了新的生命,下次進KTV一定要點來唱!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