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女神秀智攜全新專輯回歸了!《Faces of Love : Prequel》曲目搶先聽版本釋出

前陣子不停接演電視劇的秀智,這回終於回歸歌手身分發行全新專輯了,還釋出幾秒搶先聽的曲目,好期待!
女神秀智攜全新專輯回歸了!《Faces of Love : Prequel》曲目搶先聽版本釋出

Text/Jyun  Photo/Instagram@skuukzky

時隔一年,我們的秀智終於以歌手身分回歸了!去年一月首度以solo身分推出的《Yes? No?》迷你專輯受到歌迷好評,今年將在1月29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Faces of Love : Prequel》,昨天在個人Instagram與官方Youtube釋出了共7首曲目,還有幾秒的搶先聽版本,除了有幾首抒情歌曲,還有以JYP擅長的俏皮音樂風格,讓粉絲超期待她的精采回歸!

而今年元旦遠赴LA拍攝新專輯MV,據說將拍攝達4首專輯MV,也是迷你專輯製作規格的一大手筆,1月22日晚上六點(韓國時間)將率先發布先行曲目,先來搶先聽幾首吧。

《Faces of Love : Prequel》曲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