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Amy Winehouse接班人!年僅20歲的靈魂樂女聲Jorja Smith全倫敦最紅

來自英國,年僅20歲的靈魂樂女歌手 Jorja Smith 人氣急速上升中。她不僅是BBC 2017年之聲候選名單,更拿下2018年英國樂評人大獎
Amy Winehouse接班人!年僅20歲的靈魂樂女聲Jorja Smith全倫敦最紅

 

圖片/Jorja Smith Facebook

來自英國,年僅20歲的靈魂樂女歌手 Jorja Smith 人氣急速上升中。她不僅是BBC 2017年之聲候選名單,更拿下2018年英國樂評人大獎。2016年,還在星巴克打工的 Jorja,在網路上貼了自己創作的〈Blue Lights〉,Lofi R&B 元素和渾厚嗓音讓她一夕成名,帶點九零年代的復古調調連紅遍全球的嘻哈王子 Drake 都找她合作,更在自己的巡迴演唱會中邀請她開場表演。

 

 

2017年,與 Preditah 合作的〈On My Mind〉成為夏天的倫敦舞廳熱曲,再度奠定了她的才氣。UK Garage 曲風搭配悠然的歌聲,展示了不容小覷的實力。堅持不簽約廠牌的獨立音樂人 Jorja 更曾在採訪時說過:「身為獨立創作人,我才得以不受廠牌的限制,自由自在地做自己想要音樂。」

 

才貌雙全的她本月推出最新單曲〈Let Me Down〉,再度打造出不同風貌的她,鋼琴編曲和 Stormzy 的深沉饒舌,襯托出爆發力的磁性嗓音。被樂評稱為下一個 Amy Winehouse,Jorja 無疑擁有可以療癒世界的好歌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