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梅哲100系列一《女人皆如此》場景在微醺酒吧,最時尚的女人歌劇!

2018年,是台北愛樂創團音樂總監亨利梅哲百歲冥誕。樂團以『梅哲100』為主題,企劃了多場音樂會,盼藉音樂感念梅哲對台灣古典音樂的貢獻。

EDIT / Marie Claire TEXT、PHOTO / 台北愛樂

梅哲100系列一《女人皆如此》場景在微醺酒吧,最時尚的女人歌劇!

2月25日(日)19:00在國家音樂廳,台北愛樂將重踏許久未跨足的歌劇領域,演出莫札特《女人皆如此》;重現當年國內第一次於音樂廳演出Semi Production,以減少道具、舞台等硬體製作物,進而於演出結束後,不過度產生耗材的環保概念;此舉當時帶動了國內製作Semi Production的風潮。

指揮林天吉表示:「過去參與《女人皆如此》歌劇時,當時的我只是跟在梅哲旁邊學習的小男生,一直不了解為什麼梅哲要花那麼多的時間與歌者排練,或者與導演溝通,直到這次自己擔任指揮,才體會歌劇從無到有,需投入的心力極大,指揮對於每個細微的變化,都要精準的掌控。」

有別於以往,此次場景將移至現代都會酒吧,歌者也將以時尚感十足的造型與觀眾見面,本次與探索世界品牌製造所共同製作,由創意總監Daniel Wong,為此次歌者量身製作舞台造型。主視覺還與當今火紅的網路漫畫創作家「翻白眼吧!溫蒂妮小姐。」首次聯名行銷合作,以其一貫的手法畫出女人的愛情觀,希望給觀眾和網友一個全新的視覺和聽覺上的享受。

購票連結:https://goo.gl/yfNTB3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