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扣人心弦的誠意之作!菲律賓歌手KZ譚定安,中文改編〈See You Again〉,揮別《歌手》舞台~

大陸歌唱節目2018《歌手》,每週都有新的驚喜,原以為來自歐美的實力歌手Jessie J會一路拔得頭籌,冠軍到節目尾聲,誰想一匹匹黑盡出!
扣人心弦的誠意之作!菲律賓歌手KZ譚定安,中文改編〈See You Again〉,揮別《歌手》舞台~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湖南衛視

擁有深厚的歌唱實力,來自菲律賓的歌手KZ譚定安,走到總決賽前夕,仍然不幸提早被淘汰。先前曾經帶來中文改編歌曲的她,這次最後一回站上《歌手》舞台,帶來的是《玩命關頭7》中膾炙人口的主題曲〈See You Again〉,為了展現誠意,還特別將之改編成中文詞,為這次的中國比賽旅程,寫下完美句點。

絲絲入扣的歌詞與旋律,祝福她在未來的歌唱道路上能夠更好,更受歡迎。

蘇詩丁挑戰張惠妹高難度歌曲《身後》,《歌手》舞台返場表演唱出新高度!

有來自菲律賓的譚定安一鳴驚人,更有中國歌手華晨宇的多次奪冠,而本週由先前踢館成功的蘇詩丁返場表演天后張惠妹的新曲《身後》,絲絲入扣的情感讓人無法自拔,一聽就會愛上。

真的是感動到了~KZ譚定安首唱中文改編曲〈你不知道的痛〉,真情流露暫居《歌手》第6名!

來自菲律賓的KZ譚定安,擅長的是爵士樂、Soul等多種音樂風格,第一次踢館帶來的是Adele的經典歌曲〈Rolling in the Deep〉,超強改編甚至加入了饒舌的橋段,順利踢館成功成為本週第一。而第二週帶來中文改編曲〈你不知道的痛〉,暫居第六!

來自菲律賓的實力歌手KZ譚定安,以渾厚的騷靈嗓音,上週帶來Adele的經典曲目〈Rolling In The Deep〉,儘管褒貶不一,但是拿下當週第一,而這次她帶來了中文的改編歌曲〈你不知道的痛〉,極具魅力的唱法,少了炫技的飆高音,讓她本週排名第六!

不飆高音難道真的不受歡迎嗎?KZ譚定安到中國比賽不到兩週,就拿出中文歌曲應戰,〈你不知道的痛〉改編自薛之謙、動力火車以及王力宏的經典情歌,真情流露,剛剛好而不太過的技巧,讓她本週暫居第6名,但這樣歌聲只有這樣的名次,編自己覺得有些說不過去,你們覺得呢?

這個對手太強勁!《歌手2018》踢館歌手KZ譚定安,〈Rolling in the Deep〉擠下Jessie J奪冠~

定安(KZ Tandingan)在2012年時在當地參加《X factor》歌唱比賽,一舉奪冠而人氣爆棚,從小喜歡唱歌的她,在高中時因為喉嚨出了問題,而停止的唱歌。直到大學畢業後,她的歌唱比賽片段被傳到影音平台廣受後,才又開始繼續歌唱事業。手術過後的她,沒有辦法再繼續飆高音,不過她找到了自己聲音的另一種可能性。如今的她靠著磁性的嗓音闖出一片天,甚至飄洋過海得到全華人音樂市場的注意。

這位來勢洶洶的年輕歌手,是不是會在之後的節目中一路過關斬將,值得注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