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義大利DJ兄弟檔「VINAI」,除了音樂嗨爆,沒想到身材讓人更High阿!

義大利DJ兄弟檔「VINAI」對相信許多電音粉絲來說不陌生,多次來台表演的他們,原定於今年2月份再度來台表演,不過因故活動取消。但擁有高顏值與好身材的兩人,早在台灣靠著音樂與外表圈粉無數。
義大利DJ兄弟檔「VINAI」,除了音樂嗨爆,沒想到身材讓人更High阿!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成軍於2011年的他們,在2013年發表了成名曲,而當時的合作廠牌就是曾經捧紅Avicii、Hardwell、DVBBS等人氣DJ的知名音樂公司「Time Records」,經過多場大型活動的巡演,以及知名歌手包括LMFAO、LMFAO等歌手的混音作品,他們的知名度與人氣迅速高漲,2014年百大DJ排行瞬間達到第62名,相當驚人。

而離開「 Time Records」後加入了同樣大廠的「 Spinnin’Records」,並請頻繁地展開全球巡演,靠著廣受歡迎的的EDM以及TRANCE專長,很快就攻佔了許多夜店的嗨歌排行榜,只要是他們的混音版本或是歌曲,音樂一下就讓人High到九霄雲外去。一首與Dimitri Vegas & Like Mike合作的更是讓人印象深刻,2016年百大排名來到第37名,2017年再度爬升至第32名。

說了這麼多,除了他們的音樂之外,不外乎是要讓各位看身材,也!太!誘!人!了!吧!姊妹們,跟著他們的音樂一起搖擺吧~~~

VINAI IG

VINAI臉書

Parade


Legend


Dimitri Vegas & Like Mike vs. VINAI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