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絕對是最棒的現場表演!葛萊美肯定的法國復古電氣搖滾團Phoenix來台

被譽為全世界最棒的現場表演團,來自法國的Phoenix(鳳凰樂團)如今再度飛來台灣!要給你最棒的現場搖滾體驗。
絕對是最棒的現場表演!葛萊美肯定的法國復古電氣搖滾團Phoenix來台

Phoenix由主唱Thomas Mars、貝斯手Deck d'Arcy、吉他手Laurent Brancowitz 和Christian Mazzalai所組成。帶點復古、調皮的愉悅氣氛,營造出好聽又好跳的路線。Phoenix從2000年發表的首張專輯《United》就開創了獨樹一格的搖滾樂。即便是樂團基底,但融合放克、電子合成器的 Synth-pop以及輕快的旋律,讓Phoenix聽起來只有愉悅的美好氣氛。

 

                                                                           

他們不只現場表演驚人,《Wolfgang Amadeus Phoenix》這張專輯更為樂團贏得2010葛萊美獎最佳另類音樂專輯的殊榮,〈If I Ever Feel Better〉這首歌也是療癒界搖滾金曲,悅耳的旋律一聽就上癮。2017年,Phoenix帶著第六張全新大碟《Ti Amo》回來了,這張專輯不僅廣受樂迷好評,也被列入NME's的2017年度專輯名單內,相較以往電音合成器元素更多了一些,輕快的曲風讓人彷彿在海灘中悠然自在,令人陶醉不已。

 

【Phoenix Live In Concert_台北場資訊】

時間:2018.04.27(五)20:00

地點:Legacy Max(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 11 號,新光三越 A11 6F)

開場嘉賓:DJ RiinRiin+DJ Swiftie(女孩與機器人 Riin+黃小楨)

購票連結:https://goo.gl/tS837C或至全台 ibon 機台購票

票價:預售 NT3000 / 現場 NT32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