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跳出夏日的舞步,TWICE全新夏日專輯《Summer Nights》清爽登場!

沒有讓大家等太久,TWICE全新特別專輯《Summer Nights》於7月9日時正式公開~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跳出夏日的舞步,TWICE全新夏日專輯《Summer Nights》清爽登場!
延續一貫輕快的曲風,這次為了迎接幸福感的夏天,主打歌〈Dance The Night Away〉MV特別以海為主要意象,TWICE的成員們在一片白色的沙灘上起舞,輕快的舞步加上清爽的曲風,夏天果然還是TWICE的天下,主打歌上線三天逼近3千萬人次觀賞,TWICE的魅力果然無法擋。
 
 
TWICE首張全日文專輯《BDZ》也即將在9月19日發行,並且在9月29日起展開首次日本巡迴演唱會「TWICE Arena Tour 2018」,將巡迴千葉、名古屋、神戶及東京,最終場將於10月17日於東京武藏野之森綜合體育廣場舉行。各位ONCE一定要持續支持喔~
 
 
 TWICE新歌登場!〈What is Love?〉旋律超洗腦,MV大玩經典愛情電影橋段《越來越愛你》、《藍色生死戀》都來了!
期盼已久,TWICE全新迷你專輯首波主打歌〈What is Love?〉MV終於上線,過去在MV中愛玩變裝遊戲的TWICE,這次也沒有讓大家失望,一連換了好幾個經典愛情電影的人物造型。
 
擁有多手等暢銷歌曲洗腦全球,以及上億點擊率的韓國女團TWICE,本月份又要帶著全新迷你專輯回來了!在最新釋出的MV中,團員再次大玩變裝造型,穿插了好幾個經典愛情電影的橋段,其中包含《藍色生死戀》、《羅密歐與茱麗葉》、《情書》、《越來越愛你》等影史上的經典作品,而且台灣團員周子瑜的畫面佔了好大一部分呢!
 
本次的宣傳照依然走的是夏天感濃厚的鮮豔活潑路線,符合TWICE帶來的熱力印象,所有人都在期待這次新作品是否會再像過去一樣造成洗腦風潮,歌迷們大家準備好了嗎?而他們的演唱會《TWICELAND ZONE 2 : Fantasy Park》將於5月18至20在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開唱,萬張門票早已銷售一空,期待她們今年有海外演出,讓子瑜回到台灣來表演阿~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