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東方神起」睽違3年再出新輯!偶像界大前輩紅了15年,帥度不減,看昌珉這樣的鍛鍊就知道原因~

2003年,「東方神起」以5人男團出道,經歷了15年的時間,至今已兩人組合活動,昌珉以及允浩依舊在韓中日台四地擁有超人氣。
「東方神起」睽違3年再出新輯!偶像界大前輩紅了15年,帥度不減,看昌珉這樣的鍛鍊就知道原因~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睽違三年時間,「東方神起」帶著全新專輯《New Chapter #1 : The Chance of Love》回到歌壇,在淘汰率高的韓國偶像圈內,兩人歷經當兵等階段性的考驗,粉絲依然相當支持他們的作品。主因在於他們的謙遜有禮,以及不斷增進自己實力的鍛鍊,從歌唱到身材保養,每一個細節都不放過。
 
今年終於開通IG帳號,現在的世代不像是過去偶像都要保持神秘,而是要透過更多的社群平台來和粉絲互動,前陣子一直都有好身材的昌珉,在IG上PO上一段健身的影片,儘管已經是大前輩了,但他們還是努力保持自己的戰鬥力,維持自己的良好體態,真不愧對於粉絲對於他們的熱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