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梁文音睽違3年再出輯《副駕駛座的風景》!甜讚老公:「他就是有點大男人,習慣主掌駕駛座。」

梁文音睽違3年再出輯《副駕駛座的風景》!甜讚老公:「他就是有點大男人,習慣主掌駕駛座。」

Edit / Ren  Photo / 環球音樂
 

睽違3年,梁文音終於要推出新專輯《副駕駛座的風景》啦!這回更遠赴葡萄牙里斯本羅卡岬取景,拍攝專輯封面及新歌MV,每天都穿著高達12公分的高跟鞋奔波,拍到鞋跟都已被磨壞,她說:「我也好想穿著球鞋,我應該是全里斯本唯一一位穿著高跟鞋的女生吧。」
 
 
這次更前往里斯本當地最知名,連知名球星貝克漢也光顧過的復古理髮廳Figaro拍攝,這家店只幫男性顧客剪髮,最有名的就是設計1920年代到1950年代的紳士復古髮型,只見她倒臥在色彩繽紛的磁磚上展現性感風情,造型看來更突破,也充滿了女人味,她表示:「感覺結婚後變得自在,以前比較會追求一些細節,現在覺得自然舒適就好。」
 
 
《副駕駛座的風景》籌備2年多,期間碰上真命天子步入紅毯,正好呼應她現階段幸福的人妻身分,她表示: 「我很喜歡這次專輯概念,很有畫面感,當時在討論就發現這是一個很好的角度。」文音更笑說老公很疼她,所以婚後也不習慣讓她載,「他就是有點大男人,習慣主掌駕駛座。」
 
新專輯中主打新歌〈還好〉,預計4月18日到4月20日於HIT FM聯合首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