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本周六搶票,最漂丿的靈魂歌手威肯The Weeknd,12月12日即將空降台灣開唱!

最漂丿的靈魂歌手威肯,3月底4月初時無預警發布全新迷你專輯《My Dear Melancholy》,而在近日,公開了亞洲巡迴演唱會行程,台灣也會是其中一站,時間訂在12月12日。
本周六搶票,最漂丿的靈魂歌手威肯The Weeknd,12月12日即將空降台灣開唱!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IG
 
威肯唱過膾炙人口的歌曲不少,其中讓各位印象深刻的肯定是《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中的〈 Earned It〉,如今公開亞洲巡迴演唱會,台灣也會是其中一站,特別選在冬天開唱,可以讓人感覺到他聲線中的魅惑感,曾獲3座葛萊美獎,也獲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獎提名的他,肯定不會讓大家失望,近請期待。
 
【THE WEEKND ASIA – LIVE IN TAIPEI 威肯2018台北演唱會】
 
演出時間/地點 : 2018/12/12 (三) 8PM 台北南港C3廣場(中信金融園區)
演出票價 : NT,500/ NT,500/ NT,500/ NT,500/ NT,500 (全站席,序號入場)
公開發售:2018/9/1 (六) 11AM 拓元售票系統周末開賣
◎節目及購票訊息 : www.livenation.com.tw
 
 
 
 又一肝腸寸斷神曲,威肯 The Weeknd 新作〈Call Out My Name〉MV釋出,這絕對是對前女友的呼喊!
正當所有人關注著前女友 Selena Gomez與小賈再次分手的消息時,前男友威肯推出新作品,是繼《Starboy》後,睽違三年的話題作品。
 
新專輯主打歌〈Call Out My Name〉聽來是一貫威肯的曲風,在聲嘶力竭的高音之中,那種快衝破極限前的壓抑感,讓人一聽就深深愛上,MV歌詞更是讓人聯想到對Selena的一片情深,都說歌手經常把自己的感情生活寫進作品之中,越讓人心痛的,就越有話題,當然也就越賣錢啦。
 
〈Call Out My Name〉在4月中時事出了MV,從一片黑暗的街景到黑白畫面,看得出來這個故事中的主角有多悲傷難過了...,搭配歌詞中寫道「I helped you out of a broken place You gave me comfort But falling for you was my mistake」說有多悲傷,就有多悲傷,不過當走過悲傷之後,還是要趕緊站起來唱歌給大家聽喔!
 
在此祝大家身體健康,感情順遂(誤)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