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歌單必加入的深情暖聲!2018英國最受期待的潛力新人,卡倫史考特Calum Scott

歌單必加入的深情暖聲!2018英國最受期待的潛力新人,卡倫史考特Calum Scott

Edit / Ren  Photo / 環球音樂、Calum Scott's Facebook
 

曾參加過《英國達人秀》爆紅的卡倫史考特Calum Scott,絕對是你之後的歌單常客!

 
溫暖嗓音被許多網友稱讚神似魔力紅亞當李維,卡倫史考特最新推出個人專輯《普通情人》,在台灣等14國iTunes專輯榜空降冠軍,可說是繼愛黛兒,山姆史密斯之後,備受期待的英國歌手,出生在英格蘭北部Kingston的卡倫史考特,對於演唱的學習經驗,大多來自媽媽常在車上播放的Queen皇后合唱團,雖然在小時候學過打鼓,也對姊姊Jade投入在歌唱以及舞蹈的成就非常欣賞,但 Scott在中學畢業後就直接開始工作,並沒有打算發展音樂事業。
 
 
因為喜愛唱歌的心情仍然很強烈,他有時候會趁姊姊不在家的時候偷玩她的錄音裝備。他說:「有一次我只顧著唱歌,以為她不在,結果被她聽到了。但是她什麼都沒說,反而背著我幫我報名了歌唱比賽。」但是容易緊張的他,對於在陌生人面前唱歌,有很大的恐懼,在比賽前還一度躲在洗手間想要找個方法逃出去。但是現在,當初容易緊張的小男生已經變身成為2018年英國樂壇最受期待的潛力新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