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送給同樣飽受焦慮症所苦的你!小鮮肉尚恩曼德斯新歌〈In My Blood〉,傳達不放棄的勇敢與能量

睽違三年,樂壇小鮮肉尚恩曼德斯Shawn Mendes終於再推全新專輯,他的才華就連歌手約翰梅爾也對他讚譽有加,表示:「他每天不斷進步,就像電影《駭客任務》的尼歐,瞬間就能下載新技能。」

Edit / Ren Photo / 環球音樂

送給同樣飽受焦慮症所苦的你!小鮮肉尚恩曼德斯新歌〈In My Blood〉,傳達不放棄的勇敢與能量
 
專輯中首支主打〈真正的我In My Blood〉日前也首度公開亮相,一鏡到底的MV也象徵尚恩心中的脆弱情感。尚恩受訪時透露,其實近幾年來,他飽受焦慮症所苦,而且影響到他的心理健康,然而他卻沒有意志消沉,反而把這樣的痛苦經歷化為音樂能量向眾人詮釋,「我想要創作出讓跟我有一樣困境的人,能夠產生聯繫的歌曲,在你聽完之後,能從中走出來,並且變得更好、更強壯。」
 
 
年僅19歲的尚恩已經在樂壇創下許多驚人紀錄,目前他已在全球賣出超過1億張的專輯+單曲銷量,在數位串流平台更締造出110億次的收聽次數、生涯超過40座大獎肯定等,還被時代雜誌選入「2018年百大影響人物」名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