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26年還是一樣帥!新好男孩Backstreet Boys,全新專輯《流行基因 DNA》演唱會10月登台!

九O年代沒聽過「新好男孩」Backstreet Boys 就太不合理了喔!元祖級偶像男團,去年年中釋出全新單曲〈Don't Go Breaking My Heart〉依舊有極高人氣!睽違六年,全新專輯《流行基因 DNA》終於在今年登場!
26年還是一樣帥!新好男孩Backstreet Boys,全新專輯《流行基因 DNA》演唱會10月登台!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去年出道屆滿25周年,延續性感多情的聲線,「新好男孩」在去年年中再度正式回歸,五位團員包含Nick 、Howie、Brian 、A.J.、Kevin 全數合體,距離上一張專輯已經有5年時間,但是他們的魅力從九O年代持續至今,就一直沒有斷過,雖然過去的男孩已經成為大叔,然而對於音樂與舞台的熱情不滅,每每一有活動就是粉絲熱追的焦點。

2019年持續這樣的人氣,發行全新專輯《流行基因 DNA》,3月份宣佈亞洲巡迴演場會,即將在10月22日於台北舉行演唱會!5月5日搶票,不要錯過!


【BACKSTREET BOYS DNA WORLD TOUR LIVE IN TAIPEI 新好男孩2019台北演唱會】 

演出日期:2019/10/22 (二) 演出時間:8PM (實際演出時間以現場公告為準)
 演出地點:南港展覽館 票價: 
搖滾VIP區: NTD7800 (站席) 座席: NTD 5800/ 4800/ 3800/ 3300/ 2800/ 2300/ 1800 - 
售票時間:2019/5/5 (日) 11AM 拓元售票系統 真情開賣 更多活動資訊 : www.livenation.com.tw

前陣子再度上Jimmy Fallon的節目時,與主持人扮成黃色小鴨,帶來經典歌曲〈Everybody〉,但是是以鴨子的呱呱叫代替歌詞,實在太可愛了啦!
 
 
 
新曲〈Don't Go Breaking My Heart〉,不到兩天時間已經衝破2百多萬點擊率,令人懷念的排舞以及中慢板的節奏,絕對是超級適合夏天旋律。隨著新單曲的釋出,接下來就是巡迴演唱的日子,已經多次造訪台灣的他們,這回肯定也不會忘了我們的!
 
 
為了宣傳新作,6月底時還上了Jimmy Fallon的節目,用音樂教室的樂器唱了經典歌曲〈I Want It That Way〉,真的是太可愛了~
 

另外,還有MTV的 TRLEVATOR單元,在電梯上與粉絲合唱經典歌曲,天啊,超想搭上那台電梯的!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