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剪去長髮、丟掉帽子!27歲英倫才子詹姆斯貝James Bay推全新專輯,短髮造型帥翻

小清新長髮帥哥詹姆斯貝James Bay換造型了!這回他除了推出第2張全新專輯《電光Electric Light》,更決定捨去著名「長髮」、「帽子」形象,以煥然一新的短髮回歸,帥度被國外媒體堪稱「直逼英倫名模」!

Edit / Ren Photo / 環球西洋、James Bay's Facebook

剪去長髮、丟掉帽子!27歲英倫才子詹姆斯貝James Bay推全新專輯,短髮造型帥翻
 
靠著一把吉他就能讓歌迷們淚流成河的他,睽違3年終於再度推出新作,首波主打〈狂野的愛Wild Love〉,MV特別邀請到近期超夯影集《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裡飾演鄰家大姊姊的「南西」Natalia Dyer客串演出。
 
 
新專輯《電光Electric Light》由詹姆斯貝一手包辦詞曲製作,日前他表示2016年因為長時間巡演,讓他對以往的歌曲感到厭倦,使他試著嘗試不同以往的曲風,這段期間他也深受Frank Ocean、蘿兒Lorde、大衛鮑伊David Bowie等人的作品影響,他說:「我希望我新的音樂能像德瑞克Drake一樣,打破音樂領域的常規,挑戰更寬廣的音樂面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