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魔力紅2019年高雄演唱會你準備好了嗎?阿卡貝拉版的〈She will be loved〉也太強了吧!

Maroon5 魔力紅 即將於2019年三月再度來台開唱,你們準備好了嗎?
魔力紅2019年高雄演唱會你準備好了嗎?阿卡貝拉版的〈She will be loved〉也太強了吧!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魔力紅即將在2019年再度來台演唱,你搶到票了嗎?最近,亞當李維和「The Voice」歌唱比賽的選手的評審包含Kelly Clarkson,、Jennifer Hudson等等,一起在James Fallon的節目中帶來阿卡貝拉版的〈She will be loved〉,也太好聽了吧!各位還喜歡嗎?距離演唱會還有幾個月時間,一起來練習吧!
 
 
 
魔力紅2019高雄演唱會!
萬眾矚目,最近一次2015年訪台演唱會連開兩場,場場爆滿售罄,這次移駕高雄開唱,肯定再度吸引大批粉絲朝聖,但日期已經訂下2019年3月1日,目前公布場地為高雄世運主場館,票價5800~800不等,場地座位圖尚未公開,門票將於10月6日早上11點拓元售票系統開賣,詳請請洽Live Nation Taiwan及拓元售票網站查詢。更多售票訊息請密切注意《美麗佳人》粉絲團!
 
 蓋兒加朵、卡蜜拉都來了,27位女神情義相挺,魔力紅單曲〈Girls Like You〉MV 展現女性溫暖的力量!
去年發行新專輯《紅藍藥丸》(Red Pill Blues)讓人愛不釋手,全新單曲找來Cardi B 共同飆歌之外,MV更是大有看頭!
這支全新MV中,主唱亞當與最強陣容的27位女性名人共同合作演出,透過巧妙的拍攝手法讓大家陸續一一現身與亞當互動,影片的最後結尾則是由亞當超模老婆貝哈蒂也帶著小孩驚喜現身,隨著歌曲的氛圍,讓網友們大讚是今年最有創意的一支音樂錄影帶!也是一支看完心情相當溫暖的MV。
 
當然這支MV最大的亮點就是這堪稱最豪華陣容的女性名人,總共27位都是來自各領域的傑出代表,有像是歌手、演員、模特兒、主持人、運動員、政治人物、作家等職業,也包含各種國籍、膚色、年齡,所有不同特色的女性共聚一堂展現魅力。
 
專輯《紅藍藥丸》目前獲頒全美白金認證,台灣也榮獲4白金銷售肯定,可以說是台灣目前最受歡迎的流行搖滾樂團。快來看看有誰出現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