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2018韓國最強女力音源強盜!KATIE 金光閃閃現身,出道單曲〈Remember〉炸翻了~

她是誰?!一出道就用最強的旋律讓你狠狠記住?她是KATIE,2018韓國上半年年末最強新人!
2018韓國最強女力音源強盜!KATIE 金光閃閃現身,出道單曲〈Remember〉炸翻了~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由SBS選秀節目《K-pop Star 4》勝出,美籍韓國人Katie Kim不但變漂亮了,她的歌聲在出道單曲〈Remember〉中更炸翻眾人的耳朵。當時簽約偶像製造機YG娛樂,做了一些合作的曲目,3年合約期間遲遲未發行個人作品,不過後來轉進入YG前創意總監SINXITY開辦的新公司AXIS,成為第一位活動藝人,而SINXITY正是打造WINNER、iKON、BLACKPINK的重要推手。

有了超強的後盾,6月6日以個人名義出道,首支全英文單曲〈Remember〉MV上線果然不同凡響,上線4天已破百萬瀏覽量,重拍的節奏搭上KATIE沙啞性感的聲線,MV視覺效果吸睛,整體看來極具時尚感與藝術性,MV中更找來 C Jamm、Ja Mezz、Bill Stax、Sik-K、Justhis、Los等Rapper助陣演出,宣告KATIE的大勢時代來臨。今年下半年,8月8日即將發行第二支單曲,10月10日發行專輯,選擇雙數的規則之下,12月12日是否又有更大計劃呢?你絕對不能錯過的好聲音,KATIE。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