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新曲 〈Kill This Love〉超火!BLACKPINK 4月12日即將站上美國 Coachella 表演舞台!

選在4月月初回歸,韓國大勢女團BLACKPINK果然不同凡響,回歸單曲〈Kill This Love〉MV上線僅僅4天,便火速破億,第一女團態勢無人能敵。不僅如此,BLACKPINK也即將在美國時間4月12日站上Coachella的表演舞台。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新曲 〈Kill This Love〉超火!BLACKPINK 4月12日即將站上美國 Coachella 表演舞台!

時間一過4月5日12點,全球韓粉期待的BLACKPINK回來了!最新迷你專輯《 Kill This Love》同名主打歌火爆上線,EDM旋律讓人琅琅上口,但是多了更強悍的Gir‘s power!

在前陣子團員Jennie solo以及全球演唱會之後,在春天時帶著新曲回歸的她們完全沒有讓人失望,MV上線僅僅4天就破億點擊率,團員們在MV中大玩各種造型,從街頭率性到古典優雅,全方位展現了女性自主的態度與精神。洗腦的歌詞與節奏,相信不需要多少時間,就能拿下多個音樂節目一位的位置!

4月9日萬眾期盼的練習室舞蹈篇上線,10小時內超過6百萬的點擊率,相信也會再度被歌迷點爆,億次紀錄不是問題,長槍舞真的超帥,各位學起來了嗎?Let's kill tihs love!

除了新曲發行,BLACKPINK也將成為世界上最大音樂季之一的Coachella表演團體,更是首位站上Coachella表演舞台的亞洲女團,表演時間在4月12日晚間,將和許多歐美知名歌手同台。


如果你也即將前往Coachella千萬不要錯過BLACKPINK的演出阿~如果沒辦法到場共襄盛舉,快來看看BLACKPINK回歸舞台的魅力表演吧!


BLACKPINK 〈DDU-DU DDU-DU〉率性回歸!女團魅力第一名!

迷你專輯《SQUARE UP》於今年6月15日發行,首支單曲〈DDU-DU DDU-DU〉延續一貫的電音風格,強而有力的旋律搭配上MV炫麗的畫面,讓全世界的K-pop粉絲瘋狂,一聽就能琅琅上口。

MV中四位團員也大玩華麗造型,不論是酷勁有型或是浪漫華麗,每一個造型都難不倒她們。整個夏天就是要BLACKPINK!

不僅如此,就連練習室舞蹈影片也迎來6千多萬的瀏覽量,甚至要比許多歌手的正式MV人氣還高,真是相當不簡單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