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閨蜜夏日出遊的旋律!韓國創作女團「臉紅的思春期」6月底來台開唱,制霸1位的新歌你聽過了嗎?

「臉紅的思春期」的團名取自禹志潤的害羞性格,以及安智煐像青春期少女般的行動,她們希望自己的音樂能夠像青春時期一樣的誠實與純粹。歌聲療癒、旋律輕盈,充滿清新感的她們,你絕對要認識!
閨蜜夏日出遊的旋律!韓國創作女團「臉紅的思春期」6月底來台開唱,制霸1位的新歌你聽過了嗎?

Edit/Rita  Photo/網路

由安智煐、禹志潤組成的「臉紅的思春期」在5月24日發行了最新專輯《Red Diary Page.2》,為去年9月推出的《Red Diary Page.1》專輯的延伸,延續了純真、輕盈的主調,希望能讓樂迷們覺得更有親近感。專輯一共收錄七首歌曲,雙主打<風人 >(바람사람)和<旅行> (여행),還有<夜景> (야경)、<你好,熊娃娃> (안녕, 곰인형)、、,以及僅收錄在實體專輯中的純音樂版<旅行> (Inst.)。<風人> (바람사람)和<旅行> (여행)這兩首主打歌曲,展現出不同的風格,<風人>描述喜歡的人像微風般吹進心中,在心動搖之後又離開,將沈浸春風般初戀的那種單純與青澀表露無遺,是首旋律舒服的慢歌,而在塞班取景的<旅行>則講述在忙碌的日常生活中,突然前往某處展開旅行的美好,希望年輕人在聆聽歌曲時能有所共鳴,是首旋律輕快、開朗的歌曲。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出道以來一直以金髮造型為主的主唱安智煐,在此專輯首度染成深髮色,散發出不同於以往的全新氣象。

韓國雙人女子演唱組合「臉紅的思春期」即將於6月30日在國際會議中心舉辦「2018 BOL4 Concert in Taipei - Travel Together」演唱會,除了將首爾演唱會原汁原味在臺灣重現之外,還有準備更多驚喜內容,希望能和樂迷們創造更多美麗回憶,因此,喜歡她們的人千萬不要錯過了喔!準備好享受一場以輕盈與純真的旋律交織而成的青春交響曲吧!

讓我們為青春的純粹與美好吶喊!為暑假的開始展開絢麗的章節~

「2018 BOL4 Concert in Taipei - Travel Together」演唱會資訊
演出時間:2018年6月30日 晚上 19:30
演出地點: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號)
主辦單位:寬宏藝術經紀股份有限公司
經紀公司: Shofar Music
協辦單位:Lian Contents、藝凱娛樂
票價資訊:3600/3200/2800/2400/1800

*詳情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及全台萊爾富 OK便利超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