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走過離婚陰霾,宣布新專輯即將登場,Adele 愛黛兒:「學會如何愛自己是一件重要的事,才是人生幸福的真諦。」

《19》、《21》、《25》帶來的感動還不斷徘徊在耳邊,每一首創作都是經典的Adele,總是在冬天發片的她,早先據外媒報導,已經在正在製作第4張專輯,預計在2019年聖誕節登場。在5月5日時,Adele在個人的IG上,再度公布了新專輯的進度。
 走過離婚陰霾,宣布新專輯即將登場,Adele 愛黛兒:「學會如何愛自己是一件重要的事,才是人生幸福的真諦。」

Adele發文大意是,在經歷30歲的低潮後,她認為人生就是不斷地在改變,但她相信都會是美好的轉變。邁向31歲,她開始放慢腳步,靜靜感受周遭的人事物,學會如何愛自己是一件重要的事,才是人生幸福的真諦。

全新專輯將會是讓大家驚喜的作品,把30歲的精髓,做成一張 Drum n Dass 曲風的專輯。看到Adele這樣的發文我們就安心了,走過離婚陰霾,Adele要再帶給世界最強的音樂風爆。

慢工出細活,Adele全新專輯有望於2019年聖誕節前問世!

《25》於2015年11月底發行,2016年巡迴演唱會後,Adele休息了一陣子,只要發片就會獲得所有關注的她,專輯《25》再度完封各大音樂獎項,只要入圍的項目都會得獎,更創下三張專輯發行同年度,榮獲當年最佳專輯獎,相當不容易,無論是在藝術性或是商業價值上,Adele的獨特性至今依然無人能敵。

3張專輯擁有全球銷量超過1億張的她,日前首度向外界批露,目前正在籌備第4張專輯,並預計在2019年聖誕節與大家見面,消息一傳出,讓所有粉絲振奮不已,約每3至4年的發片區間,等得越久,就讓人越期待,希望Adele不要失約,陪我們度過一個完整的2019年冬天。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