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2018必鎖定的R&B嘻哈新人!樂壇核彈ØZI攜手爵士女伶9m88合作新曲〈B.O.〉

2018必鎖定的R&B嘻哈新人!樂壇核彈ØZI攜手爵士女伶9m88合作新曲〈B.O.〉

Edit / Ren  Photo / Packer派歌
 

2018年你一定要認識的樂壇新人ØZI,繼首波主打〈DIAMOND鑽石〉之後,這回邀來爵士女伶9m88合作第二波單曲〈B.O.〉,當饒舌碰上慵懶爵士,肯定又會是一首超強合唱神曲。

〈B.O.〉是英文Black out的縮寫,是ØZI大學時期與同學們派對的代號,兩年前暑假的一個派對夜晚,ØZI即興作出一個節奏,隨後在一天之內創作完這首歌。為了完美呈現〈B.O.〉歌曲中派對的現場氛圍,ØZI也特別找到美國導演Isné Bobo Nuyent合作,特別飛往LA拍攝MV。

除了能寫能唱,ØZI更在MV中首次大秀舞技,FREESTYLE律動,在沒有特別排舞的情況下,卻能完全與專業舞者融合,天生就充滿舞蹈細胞,絕對是令人為之一亮的新生代創作歌手。

首張全創作專輯《ØZI》將於7/10發行,〈B.O.〉將在7/2-7/4於hitfm大首播,7/5於ØZI官方YouTube頻道MV首播。

〈B.O.〉TEASER

〈DIAMOND鑽石〉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