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令人無可自拔的魅惑嗓音!這些年樂團Years & Years全新專輯《Palo Santo》,唱出無性別的反烏托邦社會

令人無可自拔的魅惑嗓音!這些年樂團Years & Years全新專輯《Palo Santo》,唱出無性別的反烏托邦社會

Edit / Ren  Photo / 環球西洋、Years & Years

睽違3年,來自英國的超人氣「Years & Years這些年樂團」終於再度推出全新專輯《Palo Santo》,絕對是今年必收具有魅惑力的神專。

《Palo Santo》除了由Years & Years主導監製之外,更邀請了擁有葛萊美獎大師Greg Kurstin (Adele、Ellie Goulding)、金曲團隊The Monsters and the Strangerz(Maroon 5、Rihanna,)共同合作,攜手打造出流行樂的全新境界,尤其是主唱Olly Alexander的歌聲,更讓人不由自主地墮入無法自拔。

主唱Olly表示:「過去三年我經歷了思想上的大衝擊,有瘋狂的經驗以及走訪世界各地的體悟,我很難相信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Olly始終帶領著團員們要堅持做自己的音樂,就像是這一次,Years & Years將以一個「無性別的反烏托邦社會」作為新專輯出發概念,透過祕魯聖木(Palo Santo)的象徵,把對於人類未來的想像投射到音樂之上,創造出跨越了性別、男女、人種的獨特節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