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花蝴蝶回來了!睽違四年,巨星瑪麗亞凱莉重返台北開唱!

被譽為葛萊美音樂獎史上最暢銷的女歌手,瑪麗亞凱莉是各個知名獎項的常勝軍,而他也不只是火紅的歌手而已,他還身兼創作人及製作人的角色!

Edit/Phoebe Photo/網路

花蝴蝶回來了!睽違四年,巨星瑪麗亞凱莉重返台北開唱!

被譽為葛萊美音樂獎史上最暢銷的女歌手,瑪麗亞凱莉是各個知名獎項的常勝軍,而他也不只是火紅的歌手而已,他還身兼創作人及製作人的角色呢!如此多彩多藝的他曾獲得21次美國音樂獎,告示牌「年度歌手」,環球音樂獎「全球暢銷女歌手」,BMI的「偶像獎」等多數獎項,使得世界各地的人都為他瘋狂!

有著獨特的嗓音、令人震驚的廣大音域以及無人能敵的歌曲創作天賦,瑪麗亞凱莉被奉為巨星界的天后簡直是當之無愧,不管是在音樂界或是粉絲眼裡,他都是一個無可取代的存在,然而稱霸歌壇對這位花蝴蝶還不夠,瑪麗亞凱莉在演藝界也是有一席之地的,他可是在Lee Daniels執導的電影《Precious》後獲得了棕櫚泉國際電影節的「突破性表演獎」,他其餘的作品也廣受好評。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