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聽一次就上癮!大衛庫塔攜手英國新天后安瑪莉,打造全新神曲〈Don’t Leave Me Alone〉

聽一次就上癮!大衛庫塔攜手英國新天后安瑪莉,打造全新神曲〈Don’t Leave Me Alone〉

Edit / Ren  Photo / 華納西洋、David Guetta
 

大衛庫塔David Guetta最新神曲聽過了嗎?最新他攜手「黑帶冠軍歌姬」安瑪莉Anne-Marie合作推出新曲〈Don’t Leave Me Alone〉,聽過一次就上癮。

繼與「不露臉天后」Sia合作的〈火焰 Flames〉、聯手Martin Garrix、Brooks的〈Like I Do〉後,大衛庫塔這次邀來安瑪莉助陣,中毒性的旋律搭配安瑪莉充滿魅力的嗓音,MV更以女孩的視角去對另一半表白「別留我一個人」,肯定是今夏挽留戀人的最佳告白情歌。

睽違4年,大衛庫塔也正籌備新專輯,但也沒少在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生活,他先前就上傳過一張14歲時拍下的照片,並說:「我14歲的時候,我每天都在放學後練習刷碟。」只見照片中年少的他,早早就培養起對音樂的興趣,在DJ台前有模有樣地擺拍;而他清秀的俊美模樣也引起網友討論,完全是「美少年」無誤。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