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夏天就要這樣的旋律!韓國俊男美女混聲團「KARD」回歸單曲〈Ride on the wind〉你聽過了嗎?

「KARD」絕對是韓國樂團最獨特的存在,雖說男女混聲的團體過去也有例子,甚至是不同歌手間的限定團體,但是「KARD」打出俊男美女的牌,加上輕快的電子旋律曲風,儘管不是現在K-pop的最主流,但從2016年出道後漸漸走出自己的路線。
夏天就要這樣的旋律!韓國俊男美女混聲團「KARD」回歸單曲〈Ride on the wind〉你聽過了嗎?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團員由全昭珉、全志佑、BM以及J.Seph所組成,有美女有美男,更有肌肉硬漢,出道單曲〈Oh NaNa〉一釋出立刻造成話題,性感的電子風格,搭上俊男美女的形象,讓人不禁與都會男女情事聯想在一起,一聽就讓人愛上。

連續幾首回歸單曲在Youtube上都有很好的點擊率,出道後立刻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也曾於今年2月時來到台北演出,8月中世界巡迴再度啟航,也會參與8月11日在台北舉行的「K-FLOW CONCERT in TAIWAN」,一直到今年9月份的巴西站。迷你專輯《Ride On The Wind》於7月底時發行,同樣是由BM以及J.Seph共同填詞作曲完成,同名主打歌〈Ride on the wind〉輕快舒服的節奏,絕對是最適合夏天的旋律,趕緊加入歌單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