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平頭造型帥氣回歸!吳建豪Van Ness推出全新英文單曲〈Summertime Love〉

平頭造型帥氣回歸!吳建豪Van Ness推出全新英文單曲〈Summertime Love〉

Edit / Ren  Photo / 環球音樂 

音樂圈的神祕新人「V.I.P.」各位知道是誰了嗎?這回重新出發,推出夏日新單曲〈Summertime Love〉的「Van Ness」吳建豪,特別以「Van Ness In Person」預告單曲資訊,還回到家鄉LA拍攝MV。

新歌〈Summertime Love〉邀來曾與Alicia Keys、Nicki Minaj、Snoop Dog合作的製作人Musicman Ty攜手打造,Van Ness不只包辦詞曲創作及製作,更擔綱了MV導演,他表示: 「這支MV就是想呈現出LA很隨性的氛圍,拍攝過程很有度假的感覺,遊艇出海可以看到更多的風景,有不一樣的角度,真的把Summertime Love的感覺拍出來!」

其實他剛在英國結束電影《葉問4》的拍攝工作,隨即回美國籌備音樂作品,在新歌MV,Van Ness特別找來一位可愛的混血小女孩Ursula入鏡,其實她是Van Ness好友的女兒,Ursula都喊Van Ness是「Uncle Van」,2人感情相當親暱,在現場的互動讓人直呼很有愛。

〈Summertime Love〉於8月31日於各大數位平台上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