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塵世皆亂,唯我佛系!日本爆紅音樂和尚「藥師寺寬邦」9月即將再度來台替各位消業障~

聽了真藥師寺寬邦唱的佛經真的有那麼些被超渡的平靜感,日本超人氣音樂和尚「藥師寺寬邦」即將展開亞洲巡迴演唱會,繼去年12月6日就在台北Legacy舉行「緣-yuan」佛系演唱會後,今年9月6日將再度來台替各位消業障!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塵世皆亂,唯我佛系!日本爆紅音樂和尚「藥師寺寬邦」9月即將再度來台替各位消業障~

現任臨濟宗妙心寺派海禪寺副住持的藥師寺寬邦,先前一段以和尚模樣開演唱會的影片在網路上爆紅,讓所有人大呼,原來佛經也可以這麼好聽,一改先前人們對於佛門的想像,時代的確是在進步,這位藥師寺寬邦用現代人能接受的手段宣揚佛法,是一種相當聰明的方式。

原本父親便是住持的他,少年時期便熱愛音樂,並且曾組成過樂團「kissaquo」,發行過幾張專輯。

後來回家繼承父業,日本的和尚相對於其它國家戒律不同,是可以娶妻延續家業的,當然,用現代音樂的形式傳承佛法,更是沒有不行,先前也有另外一位電音DJ回家繼承住持家業,也用電音的方式宣揚佛法,兩人還曾經合作過。


有趣的是,「藥師寺寬邦」先前也翻唱過星野源《月薪嬌妻》主題曲〈戀〉。

9月6日各位如果想被他的音樂淨化超度的話,不要忘了來參加演唱會喔,阿彌陀佛~

藥師寺寬邦「和-hé」亞洲巡演2019 台北站

票價 預售票:1300 元 / 現場票:1600 元 / 身障票:650 元(僅限iNDIEVOX傳真訂購)

時間 :2019/09/06(五) 20:00 

演出者:藥師寺寬邦 場館 永豐 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