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霸氣展現饒舌功力!周湯豪NICKTHEREAL全新創作歌曲〈I AM THE MAN〉,撕下偶像歌手標籤

霸氣展現饒舌功力!周湯豪NICKTHEREAL全新創作歌曲〈I AM THE MAN〉,撕下偶像歌手標籤

Edit / Ren  Photo / 索尼音樂、周湯豪臉書

用全新身分參賽《中國新說唱》的NICKTHEREAL周湯豪,可說是再掀一波討論焦點,而他在節目上全場獲媒體最高票的〈I AM THE MAN〉正式版歌曲終於釋出,繼〈帥到分手〉之後,想用實力讓所有人重新定義自己。

在洛杉磯文化熏陶底下成長的周湯豪,環境接觸到的盡是訴說著自身真實故事的饒舌(說唱)歌手,用說唱的方式直接用最真實的文字吐露自己的心聲,也是對於被貼標籤最直接的回應。〈I AM THE MAN〉歌詞中「All I do is win」、「不給對手任何的機會」更是呼應了此次周湯豪霸氣宣示著個人全面主宰各種領域的時代來臨。

〈I AM THE MAN〉MV中周湯豪化身警探調查命案現場,不斷重覆聽到「I will be killing the game, over and over again.」貫穿整首歌曲的歌詞,周湯豪巧妙地以命案現場帶出「Kill」凶殺與主宰的關鍵雙關詞,並在一閃而過的《中國新說唱》金色項鍊畫面後,銜接著命案現場的景象,讓「命案現場」的概念呼應了歌詞中的「Game」(比賽)一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