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電音迷必看!陸綜《即刻電音》Alan Walker ✕ 火箭少女 聯手〈Faded〉超生火!

中國全新型態音樂節目《即刻電音》由騰訊視頻製播,自12月初上檔以來受到不少矚目,由張藝興、大張偉、尚雯婕擔任主理人,選出不同電音組合進行對戰!
電音迷必看!陸綜《即刻電音》Alan Walker ✕ 火箭少女 聯手〈Faded〉超生火!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即刻電音》是場電子音樂圈的聚會,有了《中國新說唱》的成功模式,中國在製作音樂節目的類型上可以說是越來越多元,也越來越注意到不同音樂粉絲的需求。在節目的前期,以分組選擇推薦的方式進行,由明星組裡人推薦進入正式節目。從開播以來就話題不斷的《即刻電音》,邀請來包含台灣各地的素人選手進行戰隊推薦。

說是素人,其實都是在各地擁有不少聽眾的地下創作人,各個都具有堅強的實力,近期節目更邀請歐美EDM紅星Alan walker上節目,與火箭少女聯手演出經典歌曲〈Faded〉,無論是否有所謂的後製修音,但整段表演依舊是相當吸引人的!

火箭少女派出團裡最會唱跳Rap的三名代表,段奧娟、孟美岐以及Yamy,無論是聲線或是節奏都搭配得相當得宜,令人驚艷!喜歡電子音樂朋友,不要錯過節目啦!

每週六晚間八點新一集節目即刻上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