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周興哲性感回歸!全新英文電幻單曲〈Nobody But Me〉,感受精彩的戀愛旋律~

過去總帶著深情唱腔迷倒眾生的周興哲,最新單曲〈Nobody But Me〉一改抒情曲風,帶來充滿EDM元素的時髦氛圍。
 周興哲性感回歸!全新英文電幻單曲〈Nobody But Me〉,感受精彩的戀愛旋律~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周興哲的經典歌曲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詳,但這次他不再只是悲情的乖乖牌,要告訴大家他長大了。〈Nobody But Me〉邀請國際知名製作人 Freddy Haggstam一同合作,
打造出與過去截然不同的音樂面貌。

在影像上更是砸下重本橫跨地球,找來Hi-Organic有機像素導演拍攝,遠赴英國達成落機即工作,無時差拍攝成就,為了追求完美畫面,甚至穿著單薄衣物在8度的倫敦賣醉街頭,就算快冷到失溫痙攣,還堅持繼續演出,專業態度讓導演及當地工作人員大嘆佩服,此外,還大手筆商借倫敦地鐵、近百年的英國古蹟老屋內拍攝,首次嘗試裸身床戲,登大人的意味濃厚。

周興哲全新英文單曲《Nobody But Me》已數位發行,全新創作EP將於明年1/10數位發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