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這兒歌有毒!全球爆紅神曲〈Baby Shark Dance〉,超過21億點擊率超洗腦!

由南韓兒童教育業者「Pinkfong」所製作的兒歌〈Baby Shark Dance〉近來造成一股洗腦熱潮,超可愛的重拍節奏搭配簡單的歌詞,超過21億次的點擊率,甚至還衝進美國告示牌排行榜。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這兒歌有毒!全球爆紅神曲〈Baby Shark Dance〉,超過21億點擊率超洗腦!

大人小孩都難逃這首歌的手掌心,原本在2016年就已經上線的〈Baby Shark Dance〉,一開始的人氣和其他現代兒歌沒有什麼不同,但有今年的傲人成績,全得拜韓國的藝人們所賜。

去年八月開始,有印尼的名模在電視上翻唱這首歌,爾後少女時代、Blackpink以及Red Velvet都有在節目上翻唱或是表演這首歌,因此開始迅速爆紅,近期登上美國告示牌百大排行榜前40名,成績相當傲人。

除此之外,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Ellen以及James Corden也在自己的節目上改編這首歌曲,要爆紅也難啊!

而且這首歌不只在美國超紅,英國也淪陷在這首歌魔性旋律中。

〈Baby Shark Dance〉的歌詞相當簡單,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跳起來,你也中毒了嗎?期待接下來會有一股模仿熱潮,應該相當有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