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2019必加入歌單的心碎情歌!LAUV、Troye Sivan兩大創作小鮮肉首度合作單曲〈i’m so tired…〉

2019必加入歌單的心碎情歌!LAUV、Troye Sivan兩大創作小鮮肉首度合作單曲〈i’m so tired…〉

Edit / Ren  Photo / Love Da Music Taiwan、LAUV's Instagram、Troye Sivan's Instagram

由兩大鮮肉創作歌手LAUV、特洛伊Troye Sivan攜手合作,〈i'm so tired…〉絕對是你今年必加入歌單的心碎情歌!

23歲的澳洲美男歌手Troye Sivan想必大家都很熟悉,而LAUV則是以串流播放次數累積超過十億次的〈I Like Me Better〉一曲,成了炙手可熱的人氣歌手,同樣身為Troye粉絲的他,最新單曲〈i'm so tired…〉特別邀請對方一起合作,碰撞出音樂新火花。

Troye表示:「這是一首描述逃不出情傷的心碎情歌。其實我原先是跟LAUV 在他新的製作案上一同創作,但我們卻在過程中意外地生出了這首歌。而且LAUV 的創作功力真的很強,能有這首作品的誕生,我真的太開心了!」

〈i'm so tired…〉將會是LAUV個人首張專輯誕生前的最後一首單曲,這次宣傳行程結束後,就要進入「閉關期」了。因此 LAUV 說:「我想既然這首單曲是首張專輯前的最後一首,那我們不如就做一首能讓大家印相深刻之外,也能有些趣味感的心碎情歌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