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2NE1解散後,朴春 睽違5年回歸新曲〈Spring〉,唱盡人生無奈,期待春天花再開!

2014年朴春的禁藥門加上Minzy離開,亞洲女子天團 2NE1成為絕響,團體出道超過七年時間,為K-pop帶來無可取代的非常時光,從韓國紅到全亞洲,再從亞洲席捲歐美,2016年正式畫下句點。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D-Nation娛樂

 2NE1解散後,朴春 睽違5年回歸新曲〈Spring〉,唱盡人生無奈,期待春天花再開!

還在YG的CL遲遲等待不到回歸日,2019年初春,朴春帶著新曲回歸,走的是慢板卻帶著力量的節奏,曲名〈Spring〉與朴春的名字相呼應,找來前隊友 Sandara跨刀,歌詞中也帶著鼓舞的精神,希望這次的回歸,讓朴春再次找回屬於自己的春天。



在Comeback Stage的表演中,朴春與先前比起來,似乎多了許多擔心與緊張,睽違多時再回歸,在競爭激烈的K-pop圈,即使本周拿了一位,但下一周就很有可能被超過,宣傳期的節目訪談中,朴春幾次激動落淚,談到禁藥門的疑雲,對於自己曾經經歷過的一切,多有感慨,「大家還會喜歡我嗎?」、「上台表演動作錯了怎麼辦?」諸多的自我懷疑,在上台後彷彿與自己和解了,朴春還是同樣受到歌迷愛戴,粉絲們也相當開心的勇敢地面對自己,並且不浪費自己的天份與才華,為各位持續帶來動人個歌曲。

對於我來說 春天也會再次來臨嗎

美麗的花 會在我心頭綻放嗎

答案是肯定的。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