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嘻哈界的神!顏社絕版王-國蛋GorDoN 台北Legacy演唱會千人專場秒殺!

EDIT / Maire Claire美麗佳人 TEXT、PHOTO / Legacy

嘻哈界的神!顏社絕版王-國蛋GorDoN 台北Legacy演唱會千人專場秒殺!

2018年PTT嘻哈版網友票選為最佳單曲冠軍的饒舌良藥國蛋GorDoN,4/20於Legacy 台北舉辦的專場一開賣及秒殺完售、4/28Legacy台中場也僅剩少量票券,將以其獨特慵懶渾厚聲線,展現嘻哈風格的「鐵漢柔情」! 台北場邀請到蛋堡、Leo王擔任嘉賓;台中場則是與黃玠、Leo王合作,超強大的嘉賓組合,只在「鐵漢柔情」系列!

這次受邀參加Legacy「鐵漢柔情」系列,除了在Legacy台北舉辦千人專場,也是國蛋第一次在台中做個人專場,他開心的說:「以前去台中表演總是獲得滿滿的台中愛 ,很期待這次能有機會去台中跟很久不見的朋友見面。」

鮮少在社群網站分享心情的國蛋,被問及自己覺得最鐵漢柔情的一面,他說:「我是個獅子座最愛面子,平常不是很會表達自己,我把那些感受、體會到的事都寫在歌裡,那是我最覺得鐵漢柔情的事了。」

為了「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日前搶先發表〈睡吧寶貝〉Live MV,歌詞以內斂的口吻,講述兩人關係中既簡單又平凡的日常,熟悉的鬆軟、舒服的曲風再次征服樂迷的耳細胞,上線半小時即獲得神秘樂評stu sis高度好評,稱「國蛋時時維持新鮮於不墜,像有譜不完的經典之作不停從他口中綻放燦開;一切感動盡在不言中」,樂迷迴響也相當熱烈,留言:「國蛋出品,品質保證!」、 「正港的放鬆療程」,勢必將再次引爆一波搶票熱潮!

Legacy「鐵漢柔情」演出資訊:
4/28 國蛋 My Kinda Night Concert 台中場 網路購票: https://www.indievox.com/legacytc/event-post/21773
台中場地址:Legacy Taichung 音樂展演空間 (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117號)
台北場地址: 永豐Legacy Taipei音樂展演空間(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館)
實體購票: 7-11 ibon(iNDIEVOX售票系統專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