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泰勒絲回來了!睽違2年推出全新單曲 〈ME!〉:「這是一首關於擁抱並接納自我的歌曲。」

終於等到泰勒絲Taylor Swift新歌了!

Photo / 環球西洋、Taylor Swift

泰勒絲回來了!睽違2年推出全新單曲 〈ME!〉:「這是一首關於擁抱並接納自我的歌曲。」

兩週前就在開始在個人IG發出倒數訊息及預告,照片充滿各種彩虹、玫瑰花瓶、粉紅愛心及心形鑽石等訊息,讓全球樂迷瘋狂猜測這次泰勒絲會帶給大家什麼驚喜,果然沒讓我們失望,睽違2年,泰勒絲終於推出全新單曲 〈ME!〉,也是未來新專輯的首波單曲。

延伸閱讀


泰勒絲形容〈ME!〉是「一首關於擁抱並接納自我的歌曲」,不只首度挑戰流行龐克曲風,更找來迪斯可癟三(Panic! At The Disco)樂團主唱布蘭登Brendon Urie跨刀合作,並請到葛萊美獎名導演Dave Meyers與她共同執導音樂錄影帶,滿滿的復古繽紛濾鏡徹底點燃今年夏日色彩。

「〈ME!〉是一首關於擁抱自我的獨立性,並真的感到快樂及擁抱它,我相信透過音樂,我能夠讓這首歌在大家的腦中不斷播放,希望讓大家因此感到快樂並能夠開心的接受自己!」泰勒絲除了認為流行樂必須有洗腦大眾的力量,也希望能夠透過自己的音樂傳達正面能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