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先點播一首「零」!人夫柯有倫感性重返音樂起點,多首經典一次重現!

Legacy「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場場好評不斷,繼金曲雙冠人氣樂團茄子蛋、華語樂壇傳奇陳昇、嘻哈界饒舌良藥國蛋GorDoN的演出創下多場完售佳績後,最後一波演出名單再公布,甫新婚的型男人夫柯有倫將於五月開唱!

EDI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TEXT、PHOTO / Legacy

先點播一首「零」!人夫柯有倫感性重返音樂起點,多首經典一次重現!

自三月底辦完婚禮後,柯有倫隨即投入橫店劇組的拍戲工作,雖然行程相當忙碌,但依舊不減他對於音樂的熱愛。

對柯有倫而言,歌唱是最能完整表達自我的方式,這麼多年來以戲劇詮釋了各式人生後,這次在Legacy的演出不僅是履行與樂迷的約定,也是再次將自己歸零,以最喜歡的搖滾樂重新出發的重大里程碑!雀躍不已的他,在演唱會還沒正式對外公告前,特別於粉專發文分享即將開唱的雀躍心情,並號召樂迷點歌,迴響相當熱烈!

而被問及自己鐵漢與柔情的一面,柯有倫說自己婚後個性更加柔軟,私下常大展廚藝滿足嬌妻的胃;鐵漢的一面則展現在音樂上,近期難得嘗試嘻哈曲風,發表與好友熱火Hot Fire共同創作的單曲〈Chinatown〉,歌詞相當凶猛嗆辣,不禁讓人想起剛出道時柯有倫叛逆率性的樣貌!

柯有倫將於5/24在Legacy台北、5/31在Legacy台中演出,全台ibon機台與iNDIEVOX售票網皆可購票,更多Legacy【鐵漢柔情】演出資訊,請關注Legacy粉絲專頁!

Legacy「鐵漢柔情」演出資訊:
5/24 柯有倫「從心出發」台北場 網路購票
5/31 柯有倫「從心出發」台中場 網路購票
台中場地址:Legacy Taichung 音樂展演空間
台北場地址:永豐Legacy Taipei音樂展演空間
實體購票: 7-11 ibon(iNDIEVOX售票系統專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