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高爾宣 最強野獸系華語新秀 ,專輯全創作、2019 MAMA 最佳亞洲新人獎 ,你一定要認識他!

最近聽歌不知道要聽誰?最強野獸系饒舌新人高爾宣OSN,用21歲的年紀向全華語音樂圈宣告,這個不一樣的聲音即將崛起。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高爾宣IG

高爾宣 最強野獸系華語新秀 ,專輯全創作、2019 MAMA 最佳亞洲新人獎 ,你一定要認識他!

單曲蟬連三周KKBOX新歌單曲周榜冠軍,堪稱近期華語樂壇黑馬,氣勢銳不可擋,IG追蹤人數三個月激增6萬多人,大家都在問他是誰?


以個人之姿出輯的高爾宣OSN被封為「最強饒舌新人」,原本在美國讀書,返台積極創作音樂,經紀公司陶山音樂對他支持及付出更是成就高爾宣OSN好成績的幕後推手,讓高爾宣OSN心懷感謝地說:「很高興能加入陶山音樂,加入這個家庭讓我感受到當初做音樂的開心及熱忱!」事實上在加入陶山音樂之前,高爾宣優秀饒舌及創作實力曾讓好幾家經紀公司向他招手,但最後會選擇與陶山老師合作!他說:「陶山老師說他很喜歡我的聲音,給我了一首歌demo要我寫完,我熬夜完成後,隔天一起床發現來自阿扣打給我好多通的未接來電,才知道陶山要簽我,我當下開心地在床上跳舞!」

當然,這個可愛的大男孩不只有勇氣,才華也是有目共睹,極具個人特色,早前不但多場現場演唱會票券即將秒殺,更獲得2019韓國MAMA音樂大獎「最佳亞洲新人獎」, 殊榮 ,聽過他的歌你就知道他的魅力。從深情到不羈,在他身上全都看得到。





平常熱愛健身的他,過去也經常在IG上展現自己的好身材,21歲的青春活力,現在才正要展開~PTT、Dcard討論度超高,你一定要認識他。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