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仲夏音樂會 李易 & 馬克∙皮納∙桑法路 小提琴與鋼琴雙重奏

Eva Lee李易,是古典及跨界的旅英小提琴家,畢業於倫敦皇家音樂學院Royal Academy of Music碩士,美麗又帶酷味的外型,並非是傳統古典樂的女孩形象,舞台上的魅力風采,更令人印象深刻。
仲夏音樂會 李易 & 馬克∙皮納∙桑法路 小提琴與鋼琴雙重奏

李易 & 馬克∙皮納∙桑法路

小提琴與鋼琴雙重奏 仲夏音樂會

小提琴家Eva Lee李易與西班牙鋼琴家Marc Perna Sanfeliu馬克∙皮納∙桑法路2013年起開始合作演出,多次以鋼琴及小提琴雙重奏的型態在英國,西班牙等地演出,擁有極佳默契的兩人, 在2019年夏天兩人將再度攜手合作,首訪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共同演出。

此場音樂會將演奏多首法國知名作曲家作品,有佛瑞、拉威爾,法朗克與德布西等,藉由小提琴與鋼琴的琴聲,把不一樣曲風的音樂環繞在館內,與觀眾產生共鳴。歡迎喜愛音樂的朋友一起到現場感受充滿浪漫與熱情的音樂之夜。



不管科技如何變遷進步,我們的生活都是需要音樂來調劑心靈,用旋律來啟發自己,美好的假日除了逛街、看電影,也誠摯邀請大家7/27星期六晚上7點半一起來聽擁有浪漫又不失熱情的仲夏音樂會。

演出地點┃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

演出時間┃2019/7/27() 19:3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