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迪士尼10大最夯動畫電影主題曲公布!冠軍播放量直逼3億次、《獅子王》、《魔髮奇緣》竟然沒上榜

每一首都好洗腦,大家最喜歡哪首?

Photo / Frozen、The Lion King、The Little Mermaid FB

迪士尼10大最夯動畫電影主題曲公布!冠軍播放量直逼3億次、《獅子王》、《魔髮奇緣》竟然沒上榜

每次有新電影都必造成風潮的迪士尼Disney,朗朗上口的主題曲、原聲帶絕對功不可沒,一聽到便能重溫動人心弦的畫面。英國公司Play Like Mum公開Spotify上前十大迪士尼動畫電影歌曲,快一起來好好回味吧。


10.《小美人魚The Little Mermaid》〈Under The Sea〉

播放量:1.09億次

真人版《小美人魚》演員陸續公開,主角將由美聲組合Chloe x Halle裡的荷莉貝莉Halle Bailey飾演,令人超期待她在電影中高歌。而說到這部電影,由螃蟹賽巴斯汀Sebastian演唱的〈Under The Sea〉能一秒帶人進入沁涼的海洋世界,是不是也想跳起舞了呢?


9.《冰雪奇緣Frozen》〈Love Is An Open Door〉

播放量:1.13億次

在2013年至今刮起旋風的《冰雪奇緣》,裡面由安娜和漢斯王子合唱〈Love Is An Open Door〉,也成為許多人翻唱歌曲,裡面瀰漫的戀愛的粉紅泡泡,快跟另一半挑戰看看。


8.《動物方城市Zootopia》〈Try Everything〉

播放量:1.19億次

由拉丁天后夏奇拉Shakira為《動物方城市》「羚羊」一角配音並獻唱主題曲〈Try Everything〉,從前奏一出就相當抓耳!輕快曲風配上勵志、正向歌詞,看完電影絕對都記憶深刻,找個時間二刷這部電影!


7.《阿拉丁Aladdin》〈A Whole New World〉

播放量:1.21億次

在迪士尼童話中,最具有異國風情的《阿拉丁》,近期也改編成真人版登上大銀幕,經典浪漫主題曲〈A Whole New World〉原版與新版都能一秒引領觀眾走進奇幻魔法世界,也跟著茉莉公主、阿拉丁坐上魔毯感受愛情的美好,你喜歡哪一個版本呢?


6.《泰山Tarzan》〈You’ll Be In My Heart〉

播放量:1.32億次

英國天王菲爾柯林斯(Phil Collins)為《泰山》現場主題曲〈You’ll Be In My Heart〉,以磁性嗓音帶出泰山對母猩猩的親情、感激其養育之恩。該曲更奪下葛萊美獎、奧斯卡、金球獎三冠王等「最佳電影歌曲獎」殊榮,快點聽起來吧!


5.《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

播放量:1.48億次

2017年上映的《美女與野獸》真人版電影,找來「小花蝴蝶」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與約翰傳奇John Legend合唱,重新演繹1991年由天后席琳狄翁Celine Dion和R&B歌手彼柏布萊森Peabo Bryson演唱的〈Beauty and the Beast〉,超美和聲值得一聽再聽!


4.《汽車總動員Cars》〈Life Is A Highway〉

播放量:1.53億次

由美國Rascal Flatts組合獻唱的〈Life Is A Highway〉,是翻唱1991年Tom Cochran的搖滾金曲,歌詞敘述即便遭遇挫折,也別因此躊躇不前,要勇於向未知駛去,相當勵志、動人。


3.《海洋奇緣Moana》〈You’re Welcome〉

播放量:1.81億次

〈You’re Welcome〉是總在銀幕前展露「硬漢」形象的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配音、並首度獻唱的歌曲,充滿南島民族節奏,裡頭更結合嘻哈饒舌風,令人大大驚艷!


2.《海洋奇緣Moana》〈How Far I’ll Go〉

播放量:2.05億次

一口氣包辦2、3名的《海洋奇緣》,歌曲可說是超洗腦!插曲、片尾曲〈How Far I’ll Go〉由16歲Auli'i Cravalho演唱,大聲唱出追尋夢想的堅定神情,還入圍入圍第89屆奧斯卡以及第74屆金球獎「最佳原創歌曲」,相信聽了都會備受鼓舞。


1.《冰雪奇緣Frozen》〈Let It Go〉

播放量:2.98億次

毫無疑問,冠軍由《冰雪奇緣》超洗腦的主題曲〈Let It Go〉奪下。同樣是勵志歌詞、輕快又高亢的曲風,不論是大小朋友都能輕鬆哼出旋律,即便上映已經6年,一聽到彷彿就能走入冰雪王國中。《冰雪奇緣2》將於11月上映,劇情也會有重大突破,會不會有另一首洗腦神曲誕生?讓我們一起期待。

☛☛☛點此看迪士尼動畫電影Top 50大歌曲榜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