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台北潮青跳起來!到東區最潮派對地點FINAL一起狂歡,體驗最有歐洲感的地下電子音樂!

有別於一般夜店的音樂模式,FINAL的音樂風格千變萬化,不受限於一成不變的美學,打破音樂類型限制與規則,這裡有你從沒聽過的新世界地下電子音樂,也會神來一筆的融合你耳熟能詳的經典流行,前衛卻又不失趣味。
台北潮青跳起來!到東區最潮派對地點FINAL一起狂歡,體驗最有歐洲感的地下電子音樂!

圖文/Final

隱身在辦公室大樓的地下世界 – FINAL於今年三月正式開幕,一走進FINAL印入眼簾的是科幻與古典兼容的風格,紅色燈光反射在金屬牆面上,配上墨綠大理石與紅色絨布沙發,有如走進科幻電影裡。

作為台北少數地下俱樂部,FINAL平日是少數營業到凌晨四點的酒吧,週末固定舉行地下電子音樂派對,有別於一般夜店的音樂模式,FINAL的音樂風格千變萬化,不受限於一成不變的美學,打破音樂類型限制與規則,這裡有你從沒聽過的新世界地下電子音樂,也會神來一筆的融合你耳熟能詳的經典流行,前衛卻又不失趣味。

在這裡,除了能喝到許多實而不華的經典調酒,更兩款專屬的FINAL特調:Tea Tonic是由伏特加與桂花、菊花、高山茶熬煮,再與龍眼蜜調配而成,少了伏特加的辛辣口感,多的是淡淡的甜味與茶香,與通寧水平衡後呈現出雅緻的風味;另一款Zero Angel 以琴酒與玫瑰茶做為基底,加上黑櫻桃利口酒、巨峰葡萄利口酒與檸檬,呈現淡淡的透光粉紅,酒感柔順不厚重,再加上迷迭香增加香氣,清爽不膩。

FINAL所營造的空間,吸引了各式各樣喜好藝術、時尚、次文化的群眾,共同營造台北的新派對文化。階級平等、性別友善都能在FINAL看到,沒有包廂制、價錢一致不分性別,性別友善廁所、性向多元的各個員工,都呈現了FINAL想要建立一個安全、友善又多元的空間。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