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巴黎最帥DJ 降臨台北!電音王子AWB首度來台

作為巴黎近年最重要的獨立 Techno 廠牌 Taapion Records 的創辦人之一,本名 Adrien Ozouf 的AWB (Automatic White Balance) ,潮帥爆表的迷人DJ即將於9/13降臨台北!

圖片提供/AWB Facebook, Instagram

巴黎最帥DJ 降臨台北!電音王子AWB首度來台

作為巴黎近年最重要的獨立 Techno 廠牌 Taapion Records 的創辦人之一,本名 Adrien Ozouf 的AWB (Automatic White Balance) 與 Shlømo 和 PVNV 在2013年開始以唱片廠牌作為他們發表新作,以及發掘新銳合作的平台,尤其潮帥爆表的迷人 look,更屢獲舞場男男女女的目光!

他一路從巴黎的 Warehouse,一路征服柏林深具意義的 Berghain,尤其是他與外表如出一徹的性感 DJ set,更在一片主打柏林式暗黑風格的年輕DJ中,以來自巴黎的迷人風格,成為近幾年歐陸舞池不容錯過的帥氣新秀。除了陸續發表廣獲好評的《Celestial Longitude》等兩張個人EP,AWB 也參與了廠牌大佬 Shlømo 最新專輯的混音製作,他將行雲流水、充滿想像空間的創作風格發揮淋漓,也讓他成為近年歐陸地下電子音樂的潮帥代表之一!

在 DJ 舞台上舉手投足都是費洛蒙的 AWB,今年9月受台北派對組織 Pleasure Always Brings Pain(PABP)之邀與法國在台協會獨家贊助,在這次的亞洲巡迴中,除了成都、上海、深圳外,將首度造訪台北,「超級期待台北的舞場文化!」今年暑假,不用買機票遠征巴黎,在台北就能直擊這位性感且才華洋溢的新稅打碟,親自感受這位巴黎潮帥DJ讓人舞到身心靈都滿足獨特魅力。


AWB, The Bromance

時間:2019年9月13日 23:00(入場須年滿18歲)

地點:B1(台北市市民大道3段198號B1)

臉書活動頁:www.facebook.com/events/2230114977038027/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