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艾怡良11月登Legacy【都市女聲】開唱洩私心 開千人空中英語教室獻翻唱 鋪梗再現超偶比賽曲

艾怡良極具感染力、騷動靈魂的嗓音,以及才華洋溢的創作能量,不只榮獲金曲肯定,歌詞坦率真實而屢屢偷走樂迷眼淚的她,早已是走進每個樂迷心底深處的都市女聲。

PHOTO/Legacy

艾怡良11月登Legacy【都市女聲】開唱洩私心 開千人空中英語教室獻翻唱 鋪梗再現超偶比賽曲

艾怡良極具感染力、騷動靈魂的嗓音,以及才華洋溢的創作能量,不只榮獲金曲肯定,歌詞坦率真實而屢屢偷走樂迷眼淚的她,早已是走進每個樂迷心底深處的都市女聲。在今年獲得金曲獎「最佳作曲人」後,再次參加Legacy「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舉辦個唱,將於11/15在Legacy台北、11/22於Legacy 台中開唱,台北場開賣後已火速完售,iNDIEVOX售票網與全台ibon機台皆可購票。被粉絲暱稱姨娘的她,睽違三年再登都市女聲,比歌迷還興奮,九月即霸氣向歌迷預告:「老娘今年決定搬出全英文翻唱曲目,一首中文都不唱!而且還是都唱你們沒聽我唱過的英文歌!一起來參加我的空中英語教室!」讓從超偶時期一路追隨的歌迷興奮不已,紛紛點歌留言塞爆粉專。


近期正在為下一張專輯累積靈感的艾怡良,千人個唱也是她孕育靈感的過程,有感於開始寫歌後創作都從自身故事出發,較少傾聽別人的故事,特別開專場來挑選自己喜愛、很久沒唱的翻唱曲,藉詮釋他人故事啟發創作靈感。心思細膩的艾怡良,這次演唱會命名為《自私與無私》也大有玄機,她親自解析:「我從小聽很多英文歌,『自私』意指歌單有很多私藏的歌、私下才會聽,朋友們也都不知道我喜歡這味;『無私』則是過去比賽時期唱過、樂迷很喜歡,但公開演出不會唱的歌曲,在這次專場一次跟大家分享。」


在艾怡良的創作,總能窺見她對感情毫不保留的直率態度,縱使跌跌撞撞,也要勇敢去愛。在都市女聲演出開賣前,她也聊起現在的感情觀:「沒有明天的去愛著,希望在都市生活的女生,都有能力判斷自己的目標、了解自己喜歡什麼並熱烈追求,就像我一樣。」隨演出日期越來越近,艾怡良不斷鋪梗歌單方向撩粉,除了在粉專自曝將演唱超偶畢業後從未演唱的比賽曲,也將挑選一首中文創作填英文詞重新演唱,對粉絲喊話:「只能說你們很幸運,製作很有誠意,希望你們都來!」

Legacy Presents 【2019都市女聲】:艾怡良 自私與無私

台北場:11/15永豐Legacy Taipei (已完售)

台中場:11/22 Legacy Taichung

網路購票: https://ex.indievox.com/tour/180

實體購票: 7-11 ibon(iNDIEVOX售票系統專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