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獻給曾經陷入極度憂鬱的你!中島美嘉〈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烏雲的背面就是彩虹!

人生無常,有憂鬱的心情無處抒發,也許你感到孤單無助,但是不要放棄希望,烏雲的背後會是彩虹!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獻給曾經陷入極度憂鬱的你!中島美嘉〈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烏雲的背面就是彩虹!

近日世界紛擾,有人放不下,選擇離開世界,而有人還沒有享受過大好人生,而被老天爺提前領去當了天使,但儘管這樣,世界還是有它美好的一面的~

由日本女歌中島美嘉演唱的歌曲〈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歌詞內容敘述原本想要離開世界的主人公,在最深的絕望中,看見了最光明的希望,中島美嘉在演唱會上也經常獻唱這首歌曲,描寫光明的希望得從最黑暗的深淵開始說起,<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日文歌名“僕が死のうと思ったのは”直譯為“我曾經想過死”,日這首創作是中島與日本知名樂團amazarashi的合作,中島美嘉用鏗鏘的唱腔演繹,曲終淚流滿面是相當正常的一件事啊!誰也曾想過那一了百了的念頭?土下座向自己說一萬次對不起。深刻的情感讓人不禁流下眼淚,痛苦過後,迎接新的希望,希望每個人都能感受到這份溫暖,勇敢去面對自己的黑暗面,自己無法面對的話,請大聲發出哭喊的急救聲,所有人都會來救你的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