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太熱就一起跳入智利聖阿方索渡假村 San Alfonso del Mar 的游泳池吧

位於智利的聖阿方索渡假村 (San Alfonso del Mar) 擁有全世界最大的游泳池。
太熱就一起跳入智利聖阿方索渡假村 San Alfonso del Mar 的游泳池吧

Editor / VK  Photo / San Alfonso del Mar

每次計畫出發到海島國家旅行的時候,光是選飯店就選了好久,沒有無敵海景或豪華泳池的就先Out,如果有海天一線的私人海灘就會非常滿足,沒想到看到這間位於智利的聖阿方索渡假村 (San Alfonso del Mar) 的游泳池之後,覺得以前那些願望都瞬間變得好渺小。

這座金氏世界紀錄 (Guinness World Records) 認證最大的泳池,占地約八公頃,最大深度為35公尺,池水抽取自太平洋的海水,經處理過濾後注入泳池,也就是說這座泳池說是海也不為過,除了游泳以外還可以嘗試許多海上活動,如果有計劃來智利遊玩,荷包又可以負荷的話,不妨可以來朝聖一下!

這個巨大的人工湖同時保持著世界最深泳池的紀錄。人們可以下潛至115英尺(約35米)深。所以除了游泳,這兒還有很多好玩兒的:帆船、潛水、皮划艇……無論你是經驗豐富的老手,還是想學技能的新手,聖阿方索德米度假村都能滿足你的需要。泳池針對夜間、陰天和冬季游泳建設了一個玻璃金字塔。這個全南美洲獨一無二的金字塔有精准的溫度控制系統,海水和沙灘溫暖而舒適。泡泡浴床、人工瀑布、噴水按摩……休閒種類,超乎你想像。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