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百變IKEA出樂高?! 空中享受拼裝的快樂

瑞典家具品牌IKEA總是給我們帶來一些頭腦衝擊後的新鮮想法,搞一些創意話題。為慶祝分店即將在法國中部克萊蒙費朗(clermont-ferrand)開幕,與當地廣告公司ubi bene合作打造一個有趣的攀岩牆,利用專業的攀岩牆壁創作了一個垂直公寓牆。
百變IKEA出樂高?! 空中享受拼裝的快樂

Edit/ VK Photo/ designboom.com/

瑞典家具品牌IKEA總是給我們帶來一些頭腦衝擊後的新鮮想法,搞一些創意話題。為慶祝分店即將在法國中部克萊蒙費朗(clermont-ferrand)開幕,與當地廣告公司ubi bene合作打造一個有趣的攀岩牆,利用專業的攀岩牆壁創作了一個垂直公寓牆面,以IKEA自家產品裝設整個牆面,將這座前所未見的IKEA傢俱攀岩場營造成IKEA一貫的輕快繽紛的居家生活風格

而來往顧客們則被邀請綁上安全帶,去試試躍過梳粧檯、飯桌、茶几、置物架,最終登頂沙發與大床。IKEA舉辦這樣的活動是為了答謝當地居民的支持,當然,這樣有趣的形式也能讓更多人以非同尋常的方式接觸自己的新產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