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奇幻捷運站再啟程 音樂劇《MRT》感動加演

以愛承載每顆心,檢視都會人際關係的音樂劇《MRT》,以「都會」為創作核心的音樂劇《MRT》,於六月首演時巧遇社會事件,當時社會氛圍處在極大震撼中,也因此《MRT》即時的演出,將人與人之間缺乏的那份溫暖,重新帶回,獲得廣大觀眾的熱烈迴響與好評。
奇幻捷運站再啟程 音樂劇《MRT》感動加演
資料提供/天作之合劇場

以愛承載每顆心,檢視都會人際關係的音樂劇《MRT》,以「都會」為創作核心的音樂劇《MRT》,於六月首演時巧遇社會事件,當時社會氛圍處在極大震撼中,也因此《MRT》即時的演出,將人與人之間缺乏的那份溫暖,重新帶回,獲得廣大觀眾的熱烈迴響與好評。在觀眾的強烈要求與口耳相傳推薦下,加演即將於10/17~10/26,在松山文創園區天作之合劇場1號倉庫,共計八場演出!8月1日正式於兩廳院售票系統啟售。
 
奇幻捷運站、感動再啟程~音樂劇《MRT》感動加演、創作能量再現
首度跨界齊聚三組不同特色的音樂劇創作者互相激發創意,由三位音樂才女:城市民謠歌手蕭賀碩、音樂精靈許哲珮與劇場音樂才女洪予彤,搭配三位演而優則導的劇場菁英:王詩淳、凱爾、程伯仁,以及三組優秀的演員張詩淳、葉文豪、王鏡冠、買黛兒丹希羅倫、林斌、張擎佳、張洪誠,以城市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捷運為主題,衝擊出創意無限的Perfect Fantasy、共同譜寫出的三段精彩的音樂劇《MRT》,用三段不同風格的故事描寫在捷運上三種不同的相遇,將帶我們重新檢視現代人的情感線索,重現最深刻的記憶與人生軌跡。
 
音樂劇《MRT》有個令人驚呼連連的~奇幻捷運站
從「好久不見」分手八年的舊情人回顧開始,到一段時空「交界」的車廂陌生人對談、最後在一路走來不離不棄、相互扶持老夫妻守護記憶「末班車」的約定中落幕,三篇故事、三種相遇,如同每個人循著自己人生的路程,在音樂劇《MRT》-記憶(Memory)、重現(Replay)、軌跡(Track) 迴旋的車廂中,緊扣著人性最赤祼的真情。
 
天作之合劇場製作人廖又臻說,「在開場模擬捷運的國、客、英三種語言廣播中,觀眾便得知他們已來到了『松山菸廠』~這是全台北市最奇幻的一個捷運站!演出中,觀眾幻化為時而在月台上、時而在車廂中的乘客,他們觀看著這一切的發生,也參與其中。我總常站在劇場的門口,靜靜觀察每一個觀眾剛進來那第一秒瞬間的表情及最後謝幕後離開的眼神,於是我的專業直覺會明瞭這齣戲有沒有真正走進觀眾的心,也能預測到接下來會有多少加演的能量。」
 
捷運心文化vs音樂劇《MRT》~台北捷運公司首度跨界與天作之合劇場合作
台北捷運公司推行的「捷運心文化」行之有年,對於音樂劇《MRT》忠實反應都會人內心感受、無論是串連全劇的舞蹈、劇情中傳遞熟識與不熟識的人之間,關懷的心意,正如同人人都是「捷客」的理念不謀而合。為了讓觀眾有「進劇場如同進捷運」的感受,這次台北捷運公司首度跨界和天作之合劇場合作,共創環境劇場概念,當觀眾走進音樂劇《MRT》的演出現場,會看如同捷運的熟悉場景和情境,包括舞台上的捷運椅、捷運播音等等,皆為大家平日坐的捷運實體,讓觀眾完全置身其中、如臨其境! 
 
奇幻捷運站~音樂劇《MRT》,打造專屬的「劇場捷運大街」
音樂劇《MRT》首演時,知名美國保健品牌OPPO於現場的「OPPO STORE松菸體驗館」深獲觀眾喜愛與好評!這次加演除將繼續熱情加入之外,同樣將提供價值6380元的歐柏鞋與演出場場送纖薄壓力襪的抽獎活動,並有更多新驚喜等待觀眾體驗;首度參與的沃醫學「歐萃學」,為一強調都會醫學美學的代表,將於現場和觀眾互動並送好禮!奇幻捷運站的專屬「劇場捷運大街」,等待觀眾親自來體驗!
 
 
10/17~10/26 音樂劇《MRT》感動加演
兩廳院售票網: http://goo.gl/Tq8cP6
或洽購票專線:(02) 89787488 #888
音樂劇《MRT》網站 http://mrt.perfectmatch.tw/
 

【獨家!留言分享就有機會送你去看音樂劇《MRT》

1-現在只要於本篇文章下方,成功tag一位你的心愛的FB朋友,與他分享本篇文章,就有機會獲得 音樂劇《MRT》欣賞券2張
 
2-本活動時間:2014年10月07日起~2014年10月12日止

得獎公佈 恭喜網友Ching Lu 童樂繪李正哲Deborah Wu 兒總總裁請密切注意臉書訊息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