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米蘭職人特輯06§ 好愛鬧!潮牌設計師不能不玩惡趣味

Mirko Fontana & Diego Marquez新創的 Au jour le jour,橫跨街頭跟時尚界,也是米蘭潮人最期待的品牌!從「誰是接班人」出道,他們諷刺、愛鬧的圖個性、有趣且帶點痞的路線超像搞笑藝人的啊!全身都是熊貓圖案不稀奇,亮片上衫也不嫌重,時髦好玩才重要。Au jour le jour讓女人在追求時髦中更有深度,現在,就讓我們與設計師Diego Marquez聊聊他心中的義大利女人吧!
 §米蘭職人特輯06§ 好愛鬧!潮牌設計師不能不玩惡趣味
Edit/Zoe
 
Mirko Fontana & Diego Marquez新創的 Au jour le jour,橫跨街頭跟時尚界,也是米蘭潮人最期待的品牌!從「誰是接班人」出道,他們諷刺、愛鬧的個性、有趣且帶點痞的路線超像搞笑藝人的啊!全身都是熊貓圖案不稀奇,亮片上衫也不嫌重,時髦好玩才重要。Au jour le jour讓女人在追求時髦中更有深度,現在,就讓我們與設計師Diego Marquez聊聊他心中的義大利女人吧!
 
Au jour le jour│玩心時尚二人組
 
「一開始我們想做外面買不到的衣服,能強調個性那種,所以我們愛死惡趣味了。會買我們帳的女人,她得聰明才能了解我們的諷刺;她喜歡時尚,活在當下,永遠是party裡最好玩的人,享受身為女人的美好。」
 
在義大利做時尚成本很高,Au jour le jour很前衛,但還是想保有高品質,對於想進入時尚界的人,他們說在成衣的大本營米蘭,永遠都需要新血,只要設計風格可以被辨識就有市場,至於靈感,藝術、電影、音樂,甚至是路過的人,只要雷達打開,甚麼都是。
 
「米蘭的女人哪,她有一點工作狂,可能還有些掌控慾,但永遠想要卓越不同,這裡總會有一些意想不到的好玩事發生。」
 
 

 

收藏